各市新闻>>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召开区四套班子会

2019-04-17 11:47:22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上午,丛台区召开区四套班子会,听取了“十大攻坚行动”各指挥部进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出席会议,“十大攻坚行动”各牵头部门列席会议。

就加快推进“十大攻坚行动”,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小结前段时间工作,查找推进工作中的弱项,及时发现工作短板,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强力推进“十大攻坚行动”开展。二要转变工作作风,用笨办法、下苦功夫,盯紧盯办“十大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全力以赴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要解放思想,拓宽工作视野和思想,注重创新,灵活方式,勇于用改革的方法破解难题。四要严格考核,按照《绩效量化考核评价办法》要求,由各分指挥部汇总,组织部门审定打分,并将结果在全区进行通报,切实做到“算好十本账,一季一亮相”。

会上,还对应急演练、信访稳定、房地产遗留问题化解、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