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区委书记李学军现场调度土地收储工作

2019-04-24 11:42:41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区委书记李学军现场调度土地收储工作,区领导耿温东、张守栋、张保双,区委办、国土分局、苏曹乡、四季青街道、兼庄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学军一行先后来到苏曹乡、四季青街道、兼庄乡,实地踏勘了相关地块情况,详细了解土地收储工作进展。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学军强调:土地收储工作是合理有效配置土地资源、加快城市建设步伐的重要途径,事关城区提质和群众生活环境的改善,具有重大的经济、社会意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土地收储出让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协作配合,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同时,要按照规定期限,全面加快工作进度,超前服务保障重点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