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区委书记李学军专题调度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

2019-04-24 11:42:33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专题调度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区领导陈国庆、张守栋,区委办、区发改局、区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区统计局汇报了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学军强调:固定资产投资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盯紧目标,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弥补短板,切实扭转一季度工作的被动局面,确保完成半年及全年目标任务。

一要深谋细找,充实项目库。各乡街及有关单位要深挖潜力,加大项目包装及招引力度,不断充实项目数量,为后续稳定投资提供有力支撑。

二要预警研判,科学入统。区统计局、区发改局要对全区项目逐一分析,精准测算每月固定资产投资数额,确保投资数据科学合理。

三要积极沟通,赢得支持。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力度,积极争取对丛台区工作的支持和业务指导,进一步提升丛台区统计工作水平。

四要强化培训,搞好指导。对各乡街统计专员要加大培训力度,对入库手续、上报时间等业务进行针对性指导,确保项目能够快速入库,按时上报。

五要建立机制,互通信息。探索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强化统计与国土、行政审批、发改、税务等经济部门之间的工作联动和业务对接,及时掌握有关信息,确保辖区项目应统尽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