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李学军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

2019-05-30 11:42:50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张保双,区委办、区财政局、区房管局、区工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推进方案,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学军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是提高人民群众居住品质、改善老旧小区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的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全力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切实改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各有关单位要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基础上,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做好摸底调查工作,进一步摸清拟改造小区的实际情况,列出改造清单,掌握详实数据,为加快推进我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奠定基础。同时,要做好统一规划,聘请第三方设计公司,对照改造标准,逐小区高标准制定改造提升规划,切实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真正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