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网络中国节】邯郸丛台区南门里社区举办“品味粽香忆串城文化”活动

2019-06-03 20:2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端午节来临之际,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举办了“品味粽香忆串城文化”活动,拆迁走的居民和空巢老人欢聚在一起,重温浓浓的邻里亲情。

图为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志愿者和居民一起包粽子。

南门里社区位于邯郸串城街历史文化街区核心地段,为更好地保护与建设承载着城市文脉的串城街历史文化街区,两年前南门里社区居民割舍几代人居住的家园进行搬迁。此次活动邀请搬迁走的老居民、空巢老人、失独家庭、困难群众相聚在一起,一边包粽子一边回忆在串城街居住的点点滴滴。

社区“红色小板凳”的党员志愿者提前煮好了粽叶,泡好了糯米,洗好了红枣、花生、黄豆,备好了高压锅和电磁炉。吃着亲手包的香喷喷的粽子,大家其乐融融,回忆着过去,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