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经济发展>>

丛台区与腾讯云成功签约

2019-06-11 18:22:24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4日,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考察腾讯总部与腾讯云副总裁王寒冰、王涛等人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领导张守栋,区商务局、发改局、三陵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谈中,双方就合作意向、合作范围等进行了深入会谈。

李学军表示:腾讯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希望通过丛台区和腾讯的合作,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加快推动丛台在文化、民生服务等各方面与互联网、大数据的深度融合,带动和提升丛台整体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签约后,李学军一行参观了腾讯总部,对其在互联网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等领域发展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了解,腾讯海纳协同城市运营方深圳掌趣互动有限公司,在丛台区进行智慧社区、平安社区试点,并落地腾讯海纳创新中心,进一步应用腾讯海纳技术和生态,助力丛台区智慧社区的建设和运营。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