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李学军带队赴广东佛山开展考察及招商活动

2019-06-11 18:22:24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6日,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赴广东佛山开展考察及招商活动。区领导张守栋,区发改局、商务局、三陵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5日晚,李学军一行考察了佛山岭南天地项目。该项目位于佛山市中心禅城区的核心位置─祖庙片区,是城市传统文化的精粹代表,是佛山千年历史名城和古代商业重镇的缩影,项目以“修旧如旧”的方式进行修葺、利用,把整个片区打造成集文化、旅游、居住、商业为一体的综合街区。

李学军指出:要认真学习外地在历史文化街区打造上的成功案例,把经验运用到推进串城街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和修复上来,延续邯郸三千年历史文化,让串城街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

6日上午,考察组拜访能兴集团董事局主席钟乃雄,双方就合作发展体育产业进行对接洽谈。

李学军详细介绍了邯郸市以及丛台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邯郸市和丛台区在发展体育产业上有基础、有优势、有条件、有市场,希望能兴集团能够把成熟的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模式在邯郸进行复制,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体育生活的需求。

同时,李学军代表丛台区委、区政府邀请能兴集团来邯郸丛台区进行考察。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能兴集团投资建设的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项目和运营的广州天河体育馆项目。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