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07-15 11:23:42 来源:丛台微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精神。

就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判断、重要要求和重大任务,将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推动丛台发展的过程成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过程。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关于“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全域经济发展、坚定不移守住生态红线”等方面要求,充分结合我区“十大攻坚行动”,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促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大对侵占生态红线违法违规建设整治和监管力度,坚决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就加快推进全区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在抓项目氛围、抓项目招引、抓项目建设、抓项目储备、抓项目服务上再加力度、再掀高潮。要聚焦“11932”工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快建设、早见效。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围绕“六大产业”,努力招引储备一大批重大战略支撑项目,加速丛台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要提前做好下半年全市项目观摩的筹备工作,选取一批投资体量大、质量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确保下半年重点项目观摩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意识形态、宗教、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