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时政要闻

区委书记李学军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9-07-15 11:23:42 来源:丛台微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区领导刘东进、张杰,区委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建投公司、产业新城、黄粱梦镇、三陵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学军一行先后来到北湖围堤处、苏里北桥、祝村输元河清淤处、陈窑村、区人民武装部物资储备处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进行交流讨论,并就进一步抓好防汛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李学军指出:当前我区已全面进入汛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防汛临战状态,要进一步细化防汛预案制定,完善水情雨情监测预警机制,扎实开展防汛抢险现场演练,提高应对突发灾害处置能力。要引导人民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熟悉险情发生时的撤退路线、撤离方式和避险场所,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要统筹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充实队伍力量,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