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时政要闻

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07-15 11:23:42 来源:丛台微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勒泰家园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就勒泰家园项目当前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度,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张守栋、范文博、张保双,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区房管局、四季青街道、丛西街道、联东街道、勒泰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学军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回迁房建设是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此项工作看重、看大、看急,立足自身岗位,狠抓工作落实,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群众早日回迁。二要根据项目实际,灵活运用各种方式筹措资金,保证工程正常建设。同时,要广泛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借助群众的力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三要严明工作纪律,量化绩效考核。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要将工作成效纳入量化绩效考核中,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的干事激情。四要强化督导调度,日日通报结果要加强督导和工作调度,每日通报,第一时间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根据实际迅速制定调整工作方案,争分夺秒快速推进。五要搭建沟通平台,切实服务群众。项目推进指挥部要现场办公,及时解答群众所提出的相关问题,积极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通过细致耐心地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