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生态建设>>

丛台区西部生态水系,这个民生工程你必须要了解!

2019-07-22 16:46:30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召开会议专题听取西部水系规划设计方案制定情况。区领导王立伟、张杰,市水利设计院、区国土资源分局、区规划分局、区水利局、黄粱梦镇、三陵乡、南吕固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设计院对丛台区西部生态水系工程规划设计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学军强调,西部生态水系工程项目是一个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丛台区西部生态环境修复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具有重大意义。要加快推进主管网建设,对沿线留口要科学设置,干线、支线同步施工,力争尽快解决西部水资源匮乏问题。

要在优先解决重点节点用水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水系全覆盖规划方案,最大限度扩大水系受益面。要注重资源整合,充分发挥现有坑塘沟渠作用,坚持引水、蓄水并重,实现河渠沟塘互联互通,最大限度留住宝贵的水资源。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