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李学军率四套班子慰问“最可爱的人”

2019-07-31 15:14:17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到邯郸军分区、预备役炮兵旅、武警邯郸支队、海军后勤训练基地、邯郸市消防支队、邯郸第一干休所、邯郸第二干休所、邯郸市民兵训练基地、邯郸市消防支队丛台区大队、丛台区人武部、丛台执勤一大队等地进行走访慰问,与部队官兵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区领导王立伟、郭洪波、杜海林、赵永坤、苗润涛、刘东进、赵东华、韩志英、张杰、程德军参加慰问。

慰问中,区四套班子领导与驻军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具体了解驻军部队的基本情况,对驻军部队长期以来对丛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加强军地沟通协调,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最后,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