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生态建设>>

区长王立伟带队开展环保夜查行动

2019-07-31 15:14:17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全市环保大会精神,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大气污染形势,7月26日晚,区长王立伟深入辖区工地施工现场和加油站,一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范文博、区政府办、环保分局、空指中心、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夜查活动。

王立伟一行先后深入西耒马台、中柳东街项目现场,以及东环路人民路加油站详细查看空地、裸地整治情况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在西耒马台、中柳东街项目现场,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污染源头管理,督促企业做好工地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各项举措,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东环路、人民路加油站,他指出:要加大对辖区加油站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的日常巡查监管力度,重点检查环保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安装油气回收装置、油气回收装置是否正常运转等问题,提高加油站污染物排放标准,保护辖区保护大气环境质量。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