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经济发展>>

丛台区召开全年收入形势分析会

2019-08-07 11:37:59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下午,丛台区召开全年收入形势分析会。

邀请市财政局、市税务局有关领导对丛台区税收工作给予专题指导。市财政局副局长楚福元,区领导李学军、王立伟、苗润涛,市税务局副局长兼丛台区税务局局长贺晓山出席会议,区委办、区财政局、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丛台区全年税收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市财政局、市税务局有关领导对我区税源管理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

李学军指出,税收是丛台区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做好税收工作对保障正常运行以及民生支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区财政局、区税务局要进一步加大税源管理力度,努力构建科学化、精细化的税源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税源管理水平。

要按照依法征收的原则,对辖区企业进行一次详细排查、深度挖掘,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以及零散税源的税收征管,切实做到应收尽收。

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及时汇报讲明我区实际情况,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和帮助。

要成立专班推进,盯紧经济指标运行不放松,认真分析影响指标进度的有关问题,做到日日攻坚,日日通报,加大调度和协调力度,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