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区委书记李学军专题调度重点项目解遗工作推进情况

2019-08-14 17:52:40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连续召开二次会议,专题调度相关乡街重点项目解遗工作推进情况。区领导董朝晖、张杰、张保双,区委办、区住建局、建投公司及人民路街道、光明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人民路街道、光明桥街道相关项目解遗工作推进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就下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带着感情和责任,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聚焦突出问题,加强政策研究,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并通过有力对接、协调和沟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积极稳妥推进问题解决,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全区和谐稳定。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