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生态建设>>

丛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调度会

2019-08-14 17:52:40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上午,丛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调度会,区领导王立伟、王春生、范文博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9年7月份16个乡镇(街道)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的通报》和《丛台区大气治理百日攻坚战空气质量日报》,三陵乡进行了表态发言,区生态环境分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王立伟指出,一是形势岌岌可危,必须强化认识、正视问题。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还存在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全区上下要切实绷紧弦,尽快进入战时状态,拿出对自身负责、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责。要聚焦污染成因,务必严细管控,坚决做到“不出漏洞”。二是任务依然繁重,必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重点突破、精准施策、拉条挂账、确保完成”十六字方针,扎实做好散煤清零、建筑工地抑尘、全域禁烧、源头治理、应急响应、环保夜查等各项工作,尽快扭转当前被动局面。三是作风仍需转变,必须压死责任、严格问责。各有关区领导要身先士卒、一线调度,加大日常巡查和暗访力度;各乡街要严格履行属地责任,主动担当、靠前作为;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强化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同时,要严格考核问责制度,对连续排名靠后的乡镇街道,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