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武金良到丛台区调研检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2019-08-29 11:33:05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丛台区调研检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区委书记李学军、区政府副区长范文博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一行深入西耒马台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筑工程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武金良强调 ,要严格按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强化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采取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湿法作业、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措施,切实减少大气污染。并指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一定要健全一整套行之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百日攻坚战,确保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