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一线督查环保工作

2019-08-29 11:33:05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一线督查环保工作。区领导王春生、刘学成、范文博,区委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城管局、交通局、空指中心、产业新城管委会、紫山办、三陵乡、苏曹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学军一行先后查看了产业新城滨河大桥项目施工工地、北环华润燃气公司门前道路、309国道回族公墓西侧停车场、大磨山施工现场等区域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相关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李学军强调,环境保护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特别是对市级交办的问题和区级巡查发现的问题,要挂账督办、严格时限、提高标准,确保问题切实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施工工地和道路扬尘管控,增加洒水频次,严格落实苫盖措施,加快推进裸露土地的绿化、硬化,以及区域内环境净化美化和日常维护,营造舒适、安全、绿色的生产生活环境。同时,企业和项目业主要加大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上的投入力度,切实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对于无视环境保护、涉及违规违法的企业项目,要从严从重处理,让违法者付出代价、打消念头。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