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生态建设>>

丛台区南吕固乡聚群力整治环境

2019-08-29 11:33: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丛台区南吕固乡集众智、聚群力,破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人、财、物不足等难题,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该乡以乡动员大会为起点,明确要求区片领导包片、包村领导驻村、支部书记带两委、两委干部带农户,全员参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中,乡村干部拿起铁锨清垃圾、拿起剪刀修花草、帮助群众扎篱笆、铺路面……党员干部、村两委成员、群众代表身先士卒,走在前、干在先,群众看到后也积极投身到活动之中。

该乡通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企业专场会议,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全乡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给予大力支持;通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乡贤专场会,乡贤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为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出谋划策;通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乡直单位专场会,召集乡派出所、国土所、供电所开展“怎样为人居环境大改善做贡献”大讨论,加大对破坏人居环境违法行为查处和惩治力度,为人居环境改善保驾护航。

活动开展一周以来,该乡清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4300余立方米,清理杂物280余处,拆除违建10处,铺设便道砖500米,补栽冬青400余棵,补栽灌木1000平方米,为百日攻坚打下了良好的开端。(杨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