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区委书记李学军召开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

2019-11-01 10:20:09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召开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部署信访稳定重点工作。区领导王立伟、郭洪波、耿温东、张守栋、范文博、张保双、高江涛出席会议。区委办、区公安分局、区法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相关案件进行了研究,并明确了下步工作措施。

李学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理念,在化解信访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对此必须给予充分肯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在思想上绷紧弦,在工作上抓到位。

李学军要求,要保持紧张状态,深入扎实开展信访矛盾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扩面、大化解”攻坚行动,加大信息摸排力度,全面掌握情况,妥善化解信访事项,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严肃进行追责问责。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