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王立伟一线调研裸土裸地深度治理和散煤“清零”工作

2019-11-04 11:48:33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中午,在全区散煤“清零”、裸土裸地深度治理工作调度会后,政府区长王立伟立即带队深入四季青街道检查辖区空地裸地、散煤“清零”工作。区政府办、空指中心、四季青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期间,王立伟一行对发现的裸土裸地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现场查看了赵苑南社区建设情况、

王立伟指出,四季青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散煤“清零”、裸土裸地深度治理的重要性,主动靠前作为,加强环保日常监测监管,层层夯实责任,确保环保监管全覆盖,无死角。同时,要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举措,努力为改善全区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就做好社区阵地建设工作,王立伟强调,社区建设是做好群众工作和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四季青街道要将社区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把建好、管好、用好社区阵地,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