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丛台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12 11:32:38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安排,12月11日下午,丛台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书记李学军作宣讲报告。

区领导郭洪波、杨金龙、张守栋出席,区乡两级党政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城乡普通群众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企业主体和社会组织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在宣讲中,李学军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

李学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地见效。

李学军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的制度探索结合起来,努力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丛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丛台贡献。

李学军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联系实际学,统筹结合学,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不断加快“品质城区 幸福丛台”建设步伐。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