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区长王立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丛台产业新城建设

2020-01-03 10:29:00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日下午,政府区长王立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丛台产业新城建设工作。区政府办、产业新城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产业新城2020年工作谋划,研究讨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王立伟指出,产业新城建设是拉动我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对全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靠前作为,促进产业项目落地,让丛台产业新城早日成为产业高度聚集的发展新高地。

王立伟强调,要加强领导,创新模式。创新管理机制,加强团队建设,定期调度各项工作进度,提高工作积极性,力争尽快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分清主次,夯实基础。突出水、电等基础项目的建设,按照先建基础项目、后建公共项目的思路,加快丛台产业新城内部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破解瓶颈,全力推进。扭住土地规划等制约因素,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促进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要强化对接,形成合力。积极做好与省、市的沟通对接,凝聚发展合力,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为产业项目提供全链条式服务,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丛台。要严守底线,依法依规。在项目建设和推进过程中,严守政策规定,严格办事程序,全面依法依规推动项目程序化、标准化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