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停用)

丛台区召开第三十九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2020-01-03 10:29:00 来源:丛台微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9日,丛台区区长王立伟主持召开第三十九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成、区政协副主席路新河列席会议,区领导苗润涛、刘长珍、张杰、张保双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人社局、住建局、民政局、生态环境分局、统计局、教体局等部门和各乡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听取了《2019年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的情况汇报》《丛台区2019年消防安全形势分析研判报告》,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调整2019年区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关于邯郸市丛台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牛建锋、刘文忠等同志任免职的建议》等议题。

就做好《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工作,会议指出: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会议的新精神、新要求,吸纳新思路,新观点,及时准确地将党委的决策意图转化为政府的具体工作。要突出亮点,把握重点。要科学谋划2020年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和工作抓手,突出创新性工作和亮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集聚众智、汇聚群力。要对重要指标、重大项目进行专题深入研究,写群众喜闻乐见、迫切关注的事,着力增强时代感和感染力,力求《报告》达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领发展的效果。

就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绷安全之弦。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敏感性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责任。各乡街、各部门要严格履行消防监管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定期召开消防工作联席会,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完善监管体系。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消防网格化管理体系,实现消防安全监管无盲区、无死角,真正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