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联东街道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2020-01-08 11:3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奕)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节氛围,1月7日上午,丛台区联东街道蓝天金地社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迎新春文艺汇演。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此次迎新春文艺汇演的序幕,纵情高歌的独唱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蓝月舞蹈队的《雨打芭蕉》用优美而充满活力的舞姿舞跳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北斗童星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的非洲鼓《小跳蛙》和舞蹈《桃花笑》,流露出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社区巾帼志愿者们演奏了曲调悠扬的《映山红》《远方飞来的金孔雀》,给观众带来了醉人心脾的视听盛宴……丰富的节目使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活跃了社区文化,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拉进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虽然窗外大雪纷飞,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神清气爽、艳丽夺目,居民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节日气氛浓厚,为建设和谐幸福的社区生活注入了强有力的精神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