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寒日里的“温情日记”

2020-01-20 16: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高楠)1月16日,邯郸降雪。丛台区联纺西街道的困难户和低保家庭在寒日里得到了永华新城社区、永华里社区以及爱心企业的亲情慰问,不仅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还帮助他们整理家务,让他们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

大雪过后,为防止路面结冰。永华新城、永华里两个社区的10余名干部马不停蹄开展“清积雪、保畅通”行动,大家纷纷拿起铁锹和扫帚,齐心合力展开清理工作;同时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还将防滑胶垫及时铺设到各楼道台阶处,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春节临近,联纺西街道开展“迎新春、大扫除”行动,广泛动员多方力量,既有街道社区干部参与、又有爱心志愿者支持,还有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奉献,不仅把小区道路广场“面子”打扫干净,还要把特难家庭的屋内楼外“里子”收拾利落,共同谱写寒日里的“温情日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