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丛台区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2020-01-23 16:00:52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下午,丛台区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畅叙友情、盘点收获、共话未来、共贺新春。区委书记李学军出席并致辞,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丛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

李学军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丛台人用辛勤汗水,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动力,培育出满缀枝头的硕果,在丛台发展的史册上,留下了壮丽辉煌的一页。充满挑战的2019,我们走得很坚定。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在前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充满艰辛的2019,我们干得很辛苦。我们敢于担当破难题,举全区之力强力推进“十大攻坚行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用责任担当谱写丛台赞歌。充满喜悦的2019,我们过得很精彩。我们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各项经济指标全线飘红,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扎实成效,城区环境得到大幅提升,建设“品质城区、幸福丛台”更有基础、更有底气、更有自信。充满幸福的2019,我们过得很充实。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年民生支出6.7亿元,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舒适、越过越幸福、越过越美好。

李学军指出,2020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同样也是丛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新一年里,我们将围绕“品质城区、幸福丛台”战略目标,按照“12361”总体思路,砥砺奋进,戮力前行,筑梦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奋进2020,让我们与时代同行,提升丛台思想高度。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统一思想中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奋进2020,让我们与大局同向,保持丛台发展速度。围绕做大做强都市经济这条主线,加快发展楼宇、总部、休闲“三大特色经济”,大力发展现代商贸、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智能信息、文化旅游“五大产业”,推动丛台竞争力持续增强。奋进2020,让我们与改革同频,深化丛台改革精度。深入推进行政审批、财税金融等重点领域改革,破解社会最关注、群众最期盼、企业最困扰的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奋进2020,让我们与绿色同在,擦亮丛台生态底色。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城区形象和品位,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让丛台的天更蓝、山更美、地更绿、水更清。奋进2020,让我们与人民同心,彰显丛台民生温度。努力让所有群众都能享受到更加公平、优质的教育、健康、养老等公共服务;让困难群体得到更多的关心关爱,让群众享受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李学军强调,我们相信,在大家的鼎力关心、支持和帮助下,一个腾飞的丛台,一个奋进的丛台,一个崭新的丛台,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丛台,必将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