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邯郸市丛台区香椿园社区党员群众合力筑牢“防疫墙”

2020-02-25 17:4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佩)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老党员向前冲、同志们跟我上!”这句话成为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香椿园社区党总支的抗疫冲锋号,50余名党员先锋和热心群众报名参战,驻守小区卡口、严格出入登记、测量居民体温……合力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墙”。

香椿园社区管辖7个老旧小区,疫情防控期间,丛台区信访局党员干部应召支援,但远不能满足卡口值班值守。“老党员向前冲、同志们跟我上!”社区不等不靠,迅速发出抗疫号令,组织党员先锋和群众力量参与战斗,每个小区分组分时,每个卡口分工分量,确保疫情防控检查全方位、值守全覆盖。

香椿园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双钢、老党员耿金清带领党员群众共同把守常青巷4号院,组建队伍、自治自管,送快递、送外卖的被他们拒之院外,外来返邯人员被他们劝到社区、检验登记。同时,该社区还发动退役军人、志愿者共同参战、抗击疫情,大家认卡不认人,对无证人员拦下卡住,对小区居民登记计时、凭卡出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