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邯郸市联东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5 10: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奕)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联东街道蓝天金地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入辖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采用现场宣讲、悬挂标语、张贴海报、发放资料等形式,从居民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积极投身安全知识的普及推广,大力宣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居民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将国家安全知识送到居民身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张贴海报30余张、解答居民咨询20余次,保证了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切实增进了居民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使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