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开园啦!邯郸市“启明星”喜迎萌娃归园

2020-06-09 12:0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开园第一课“七步洗手法我会做”。

筑牢防疫安全关,萌娃笑颜把家还。6月8日上午,邯郸市启明星幼教集团作为当地首批复学复课的民营幼儿园,大门敞开喜迎宝贝归来,欢声笑语让校园再次充满生机和活力。

6月8日早晨7点30分,邯郸市启明星丛台园、启明星北湖园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幼儿园门外,根据安全距离标准有序进入指定专用通道,通过认真测量体温、手部消毒,递交14天隔离体温表、承诺书、每日体温检测卡及幼儿与家长日常活动轨迹记录卡,由本班教师引领,再次测温后走进熟悉的活动室。

孩子们入班后,如厕、洗手、就餐、活动、休息等每个细节均有教师引领和指导。而在开园第一节课上,教师不仅声情并茂地讲解防疫小知识,还互动分享“七步洗手法”户外游戏“打败病毒”,进一步增强幼儿防疫意识,提高防疫技能。

据了解,为确保幼儿安全返园,邯郸市启明星幼教集团按照省市要求制定了详实的开园工作方案与指南,除配齐配足防疫物资,全园无死角消毒,严把食品采购、加工关键环节等外,还结合实际情况开好线上家长会,制定详细的教育活动计划、上好开园第一课“防疫我能行”,所属4所园区全部通过复园验收,防疫工作得到市、区教育部门好评,其中北湖园作为先进典型在丛台区教体局组织的开园复学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

邯郸市启明星幼教集团负责人表示,新学期将继续实行“精细化”管理,实行“百分量化考核”,严格落实2020年教师素质提升年活动方案,全面提升教职工专业素养,以鲜明的办园特色,培养孩子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