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2020-06-23 15:5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段晨曦)今年“五一”期间,丛台区政府在全区范围开展了丛台通消费券“五一五天乐”活动,补贴消费者、刺激百姓消费,推动商贸行业企业复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端午节即将来临,丛台区再次投放消费券,进一步刺激消费,激发城市活力。

“五一消费券我没抢上,这回发动全家人抢,终于抢到了。”在超市选购物品的吴先生说道,“这次购物共花了80元,用消费券抵扣了15元,实际只花了65元,很划算。”

据了解,本次“丛台区消费券”累计投放资金1000万元,16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消费券发放日期从6月21至28日,有效期3天,每天零时发放,先来先得,即时生效。本次消费券种类涵盖超市、百货餐饮、家电、珠宝行业,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搜索“丛台通”小程序进入领取优惠券活动页面进行申领。具体划分如下:超市类15元消费券,满60元可享受优惠15元,其中10元为政府补贴,5元商家补贴;百货餐饮类50元消费券,满100元可享受优惠50元,其中30元为政府补贴,20元商家补贴;家电类100元消费券,满1000元可享受优惠100元,其中60元为政府补贴,40元商家补贴;金银珠宝类300元消费券,满3000元可享受优惠300元,其中200元为政府补贴,100元商家补贴。

另悉,消费者在符合消费券使用条件的商家(场所)消费,单笔消费达到标准即可使用一张消费券核销,可叠加使用。消费券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