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生态建设>>

丛台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书

2020-07-30 09:50:43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森林是地球之肺,是生态之舟,也是人类文明的摇篮,建设人居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的森林城市,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目标。为将邯郸早日建成国家森林城市,提高全区人民参与度、知晓度,在此向全区人民发出倡议:

一、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宣传者。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入到“创森”活动中,积极学习并宣传“创森”知识,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态文明观念。

二、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参与者。全民参与到“创森”行动中来,并以自己的行动来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三、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建设者。绿美丛台始于心,森林城市践于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和造林绿化活动,使邯郸的天更蓝、水更清、花更艳,充分展现“品质城区、幸福丛台”的魅力。

四、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护卫者。呵护绿色生命、捍卫绿色家园,让我们珍惜森林城市创建的成果,关心爱护绿色生命,自觉爱护身边一草一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他人爱绿、护绿,用实际行动为“创森”增光添彩。

邯郸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森林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入到“创森”活动中去,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