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经济发展>>

专家“把脉”推动丛台区金融高质量发展

2020-08-13 17:16:38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上午,金融专家王捷、唐玉应邀莅临丛台区,指导辖区金融发展工作,区领导王立伟、李士军,区政府办、金融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邯郸金融发展中心建设情况,双方就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王立伟向金融专家颁发了《丛台区政府决策咨询顾问团高级金融专家》证书。

专家指出,金融和经济唇齿相依、紧密关联、互为促进。面对当前错综复杂形势带来的风险和挑战,丛台区要聚焦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实体经济融资贵的问题,拓宽发展路子、优化金融生态,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真正用“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之花”。

王立伟对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以此次专家莅临指导为契机,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整合各类金融资源,创新企业融资模式,大力发展金融新业态,充实完善邯郸金融发展中心功能,营造良好金融生态,解决企业发展所需资金难题,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