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丛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2020-08-20 15:21: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您好,请问您要办什么业务……”当办事群众走进丛台区政务服务中心时,就会有穿戴红马甲的志愿者主动迎上前,给办事群众主动提供咨询引导、叫号、复印、打印申请表等“一站式”贴心服务,免去办事群众不熟悉办事流程来回跑窗口询问的烦恼。遇到年老或腿脚不灵便的群众时,志愿者还搀扶他们或帮他们“代跑腿”。

8月18日,是2020年职业医师、助理医师考试准考证领取的第一天。考虑到领取准考证人员较多,政务服务中心提前召开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培训。在保持每天3名志愿者基础上,又增加2名志愿者,进一步增强服务力量。志愿服务者用亲切和蔼的语气,细心周到的服务,让办事群众倍感温馨和便利,用“雷锋精神”构筑起了阳光、规范、文明、和谐的政务服务环境。(刘楠、郗齐)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