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民政部验收组验收河北邯郸丛台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

2020-08-28 15:00:51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下午,民政部验收工作组组长武宁一行,到丛台区开展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成果验收工作,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区领导李学军、张杰,区委办、区民政局、和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验收组一行来到和平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休息室、配餐室、休闲学习区、康复器材租赁区以及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模式、服务类型以及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武宁对丛台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丛台区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根据群众需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