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丛台酒业与河北短道速滑队强势“联手”

2020-08-31 16:24: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由河北省体育局、邯郸市体育局主办的河北省体育局联办高水平运动队暨河北“丛台酒”短道速滑队签约仪式在邯郸市丛台大酒店举行。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副司长李东奇,副市长张学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东奇表示,丛台酒业与河北短道速滑队携手是全省体育界创新省级优秀运动队组建模式的创举,是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探索,必将加快河北省短道速滑竞技水平和冰雪运动强省建设。

据悉,丛台酒业与河北短道速滑队强势“联手”,对于探索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产业发展,构建新型体育强队组建模式以及共推冰雪运动强省建设,更好地发挥省市企三方优势,将起到示范作用。为河北省短道速滑项目注入新的活力,助推河北冰雪运动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