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高建强到丛台区调研中华北公交枢纽站项目

2020-09-04 11:08:03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带领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到丛台区调研中华北公交枢纽站项目建设情况,区长王立伟,区交通局、苏曹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高建强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建强强调:公交枢纽站建设是一件民生实事、要事,对于扩大公交服务半径,方便市民出行、构建与城市发展相适应的公交出行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加快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夯实项目建设基础,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王立伟表示:丛台区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为项目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结束后,王立伟第一时间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