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张学军到丛台区调研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2020-09-10 17:49:57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下午,邯郸副市长张学军带领相关市直部门到丛台区调研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区领导李学军、王立伟、董朝晖、张杰,文旅局、中华街道、人民路街道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学军一行先后深入东门外社区、和平北社区、欣甸社区、南城庄社区等地实地查看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学军强调: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是开展文化服务的重要阵地。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推进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加大基础投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丰富文体活动内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