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9-11 11:17:12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区四套班子领导、武装部政委,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学习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丛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本领,在读透原著、学通原文的基础上加强思悟,使之成为服务丛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智慧源泉,持续更好的服务于“品质城区、幸福丛台”建设。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