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一线调研裸土覆绿工作

2020-09-15 11:24:49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一线调研裸土覆绿工作。

李学军来到滏东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绿化工地现场,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裸土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学军强调:裸土覆绿是提升城区形象的重要工程,也是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具体行动。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裸土覆绿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抓紧抓好。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紧盯关键部位,突出重点环节,见缝插绿、立体绿化,做到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全覆盖。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区域实际,突出景观打造,切实扮靓周边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做到安全施工、绿色施工,真正打造精品工程。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