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丛台区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0-09-17 11:31:3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市总工会经技部关于组织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的通知,为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的积极性。2020年9月11日,丛台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沃尔玛邯郸店“基础标准+主题陈列”竞赛正式开赛。邯郸市总工会经技部部长柴双庆、副部长闫永民、丛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海鹰、副主席王宁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共8个部门参加,由评委至店内卖场分别对主题陈列、商品卖点、货架卫生、排面整齐、标识标价准确等方面逐项进行评分。

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战,灵活应对,赛场内外井然有序。

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进行评分汇总。  

经过激烈的竞技比赛,分别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创意陈列奖、最佳店中店奖并对获奖的部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举办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为创建品质城区、幸福丛台作出贡献。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