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丛台区残联举办经典诵读会

2020-09-30 17:40:52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上午,丛台区残联“迎国庆 庆建区 同心永向党”经典诵读会在星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残联机关及星光特殊教育学校、阳光育智特教学校、邯郸燕翔康复医疗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舞台上激昂诵读,充分展示残疾人事业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进取的风采,全面展现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丰富机关业余文化生活。

参加诵读会的领导有:丛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建军,星光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程静、阳光育智特教学校校长周子凯、邯郸燕翔康复医疗中心院长王清江。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来临之际,结合开展“迎国庆 庆建区 同心永向党”主题活动,传承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推进全国文明创建工作,促进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能力提高与锻炼,激发学习工作热情,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加快向上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都用自己不同的表达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情,对未来的憧憬,以及对残疾人事业的热爱。如歌如画的一篇篇经典美文,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同志们各具特色的演绎,让在场的听众无不动容,掌声此起彼伏。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