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高和平到丛台区督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工作

2020-10-09 17:07:43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6日下午,副市长高和平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东污水处理厂示范区,就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和示范区周边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区领导王立伟、范文博陪同调研。

高和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东污水处理厂示范区周边环境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难能可贵,丛台区作为中心城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解决发现的污染问题,狠抓重点难点治理,全力消除工作盲点,把工作抓牢做实,确保完成年度指标任务。

王立伟表示:丛台区将进一步严细大气污染防治标准,从细节入手、不留死角,以“匠心精神”和“绣花功夫”提升综合治理水平,为全市空气质量不断改善作出贡献。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