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带队晨查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2020-10-10 16:27:07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清晨,区长王立伟带领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文明办、综合执法局、城管局负责同志,沿望岭路步行检查文明城区建设工作,重点对背街小巷、街路两侧、学校周边、农贸市场、沿线小区等部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现场,王立伟对永平里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中环保措施落实不到位、管道破损等进行了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街路两侧存在的破墙开店反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及背街小巷“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盯办整改。

王立伟指出,要打好整治组合拳,对发现的问题扎实整改,切实提升文明城区建设水平。区综合执法局要组织开展好集中整治行动,重点解决破墙开店、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问题,并坚持常态化监管,避免问题反弹。区城管局要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街路的卫生保洁,增加清扫频次,持续优化整体环境。相关街道要统筹推进好文明城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工作,督促施工单位落实“6+2个100%”等措施,避免顾此失彼。各有有关单位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真正把文明城区建设引向深入。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