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督促检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20-10-13 11:28:41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清晨,区长王立伟带领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文明办、综合执法局、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再次深入辖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督促检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王立伟一行步行沿春厂新街边走边看,详细检查了街路两侧环境卫生整治、早市管理、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小广告清除、“三室一站”建设等情况,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春厂新街,王立伟指出,早市流动性大、管理难度大,区综合执法局要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流动摊贩进行引导,规范早市经营秩序,教育商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摆摊,解决好乱摆乱停等行为,确保在方便群众生活的同时,保障周边市民的安全出行。区城管局要加大清扫力度,保持街路干净整洁。

在春厂新街16号院,王立伟要求,有关街道要统筹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及时清除各类小广告,彻底解决老旧小区“脏乱差”现象,真正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在中煤社区建安小区,王立伟指出,要严格对照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标准,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规范、高效利用社区“三室一站”,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