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专题调度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进展情况

2020-10-14 17:15:17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下午,区长王立伟专题调度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张保双,区政府办、财政局、综合执法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公安分局、兼庄乡、黄粱梦镇、四季青街道、中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低效用地处置工作的指示批示,详细听取了各地块当前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立伟指出:低效用地处置工作是省、市高度重视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低效用地处置工作对于盘活辖区土地资源,优化土地资源配置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供为主、以用为先、供撤结合,对各类地块进行细致分析,认真梳理,逐一甄别,制定处置方案,明确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紧盯交账时间节点,夯实各方责任,推动低效用地处置工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