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丛台区公开竞聘中学教学副校长

2020-10-15 10:38:0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有信心、更有决心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带领学校教学团队,携手共进,为提升丛台区中学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日前,丛台区教体局在曙光小学举行2020年丛台区中学竞聘教学副校长综合素质展示大赛。

此次中学教学副校长选拔实行公开竞聘,吸引了众多优秀教育工作者积极参与。经过前期选拔,共有5名竞聘者脱颖而出。在综合素质展示环节,竞聘者通过命题演讲、基本功展示、现场答辩、现场说课四个环节,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展示业务素养、政策水平、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及语言表达等多个方面的能力和风采,阐释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创业干事的激情和对提升中学教学质量的深入思考。

现场竞聘优胜者,将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综合评价等方式,经过考察、公示后,最终确定副校长人选。“公办学校的发展不仅与学校师生相连,更与全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紧密相连。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迫在眉睫,加强校长队伍建设是关键之举。”丛台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开竞聘选拔校长,改变了传统的“点将”用人模式,体现了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用人导向,使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教育者有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今后,教体局将继续深化丛台区义务教育学校“全员聘用”体制改革,致力于校长队伍的专业化、多元化提升,以“人才竞聘”赋能“教学提质”,为擦亮丛台“教育强区”品牌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记者常慧杰 通讯员刘瑶)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