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一线调研滏阳河综合整治工作

2020-10-16 17:33:00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一线调研滏阳河综合整治工作。区委办、水利局、黄粱梦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学军一行来到滏阳河冯村桥段,实地查看了滏阳河综合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学军强调:滏阳河综合整治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工程,是涉及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

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快推进滏阳河综合整治,将这项全区人民关注的实事办实办好。

要严格按照市、区的安排部署,加大力量投入,加强现场管理,做到高质量施工,高标准推进。

要做到统筹兼顾,并联推进河堤硬化、沿岸绿化等各方面工作,持续改善水域生态环境,提升沿线景观水平。

要在加快施工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做到安全施工、绿色施工,真正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