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市国际康养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2020-10-20 10:28:47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下午,“邯郸市国际康养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参加此次签约活动,区领导张守栋、张杰,区委办、产业新城、南吕固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李学军一行与福佳集团、京华康养、益生源文化产业等此次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开展互利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签约仪式上,副区长张杰代表区政府与福佳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邯郸国际康养中心项目,总投资120亿元。该项目秉承医疗、养生相融合,生产力、生活力、生命力、生态力四位一体的“康养融合、四生一体”理念,联合京华康养、亲睦家、法国多慰(DomusVi)集团、布鲁克代尔高级护理等世界、全国知名的医疗机构、医养产业运营商、综合护理服务提供商、地产运营商,坚持公益为先、市场带动,着力构建“1+4+N”产业体系,打造集医疗产业、健康产业、养生养老产业、旅游产业、休闲产业、文化产业一体化发展的国际化康养基地。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