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验收组到丛台指导

2020-10-20 10:33:53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下午,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验收组组长赵洪明一行到丛台区指导验收示范区创建工作。区长王立伟、副区长刘长珍、区农业农村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发改局、区公安局、区财政局、区行政审批局及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省验收组一行听取了我区关于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有关资料进行验收。

区长王立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指出:近年来,丛台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把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把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放在突出位置,按照“标本兼治、打防结合”的原则,着力解决农产品各领域各环节存在的问题,逐步完善农产品质量监管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丛台区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务实举措、狠抓严管,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各项工作,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